close

之前在楊梅的全聯旁工地整地時,孩子們以為會是餐廳,結果猜了一半,工地落成後才知道一邊是大倉酷眼鏡,一邊是吉野家。

由於鵝爸屬於高度近視,專情眼鏡行,沒去過這種平價眼鏡店,每次看到廣告都要問一次這家眼鏡怎麼配,讓本人覺得自己變成客服人員在解答,最後分享自己曾經去過南崁店的心得,讓我覺得自己變成在業配。(最後他還是選擇傳統眼鏡行去配眼鏡。)

原本以為與新開的大倉酷眼鏡無緣,香蕉很剛好的在大家慶祝他生日時,遞出視力檢查單,爸爸本人是想再讓他給醫生點強效散瞳劑調整視力回來,但是我是怕這段期間他看不清楚反而會影響到學習,所以我還是帶他去配眼鏡。

配鏡前鵝爸說眼鏡行說自己己經有老花,剛好擔心自己最近看不清楚是不是也開始有老花,於是我跟和香蕉說不然我們一起配眼鏡,苦瓜臉才開始有了笑容。

(楊梅店家)大倉酷眼鏡

(楊梅店家)大倉酷眼鏡

(楊梅店家)大倉酷眼鏡

一進來就在大廳裡拿著絨布盒轉悠,和香蕉一起挑選眼鏡,店員先帶他去兒童眼鏡區挑選,沒想到頭太大,適合大人區的眼鏡。每個眼鏡上都有貼價格。(含鏡片」的價格)

選完後到櫃枱,店員會帶去驗光量度數(香蕉醫院的檢查單數值不夠,只好重新測量,結果測量度數比醫院的少50度,不知道是不是測量時他在偷看旁邊的妹妹。)

我也因為自己擔心有老花了,所以選擇重新驗光,度數都沒變,多了一隻眼睛散光50度。(沒老花,是散光。)

然後又回到櫃檯付款,領取配鏡的活動,一份冰淇淋。另外香蕉的生日,也有一份生日禮可以領取。(服務人員不會一直跟著你,看你怎麼挑眼鏡。)

拿了叫號器之後,和兒子一起去飲料區(有充電插座),坐著吃冰淇淋和飲料,二十分鐘左右再回到櫃檯,服務員人非常客氣,還很有耐心的和兒子說眼鏡怎麼保養,沒有因為是孩子就省略解說,十分詳細的跟兒子說。

自助式的配鏡方案,每個人都在這邊悠閒的晃晃,整體感覺很舒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倉酷眼鏡 眼鏡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lme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