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細雨紛飛,出門時就已經感覺到今日的天氣似乎不太適合與麻吉們相聚。


但若換做是紫薇森林,那便再適當不過了。[夜景很美,但天氣不佳是看不到夜景的。]


一行人憑著過去的經驗騎車前往,路上彎曲的道路和潁的小綿羊50中途熄火的意外下,我們抵達了目的地。憑良心說我的耳朵快要震破了,因為我身後的珊不停地在尖叫。



她很難想像三峽這裡會有一個這麼路途險惡的地方。


霧裡的三峽很美,騎車真的很危險。


柏油路上的溼滑,道路偶見幾處的砃方。


讓我們三個女生騎著機車來更加的小心。


 


難得進入一個沒有人的紫薇森林,四周的景緻彷彿似專程招呼著我們的來到。


連車子停在溼漉漉的石子地裡,拍起照片來也有種特別的美。



起了大霧後所有植物上的粉塵,突然間都晶亮了起來。


連蛛網在此時看起來也特別的美。



植物上四處可見垂落了幾顆晶瑩的水珠,我忍不住想一把斗落。






能予許我暫時的任性嗎?



碩大的水珠不停地從葉上掉落,刻意的打破寧靜的早晨。


撐著傘走入了室內,不知何處來的小野貓也在此處避雨尋找食物。



無辜的大眼讓我想到那無綠的舊愛。



咪咪和布丁。


而牠們這隻無辜的大眼一直看著我們。在我們的座位下一路咪咪的叫著,陪伴著我們渡過這濃霧時節。



難得沒人,在這裡用餐再走吧?











可能是自己在廚房待過,這裡的口味並不適合我。


個人意見僅供參考。($580)



用餐完畢後,我們就忍不住到處東拍拍西拍拍。



平常假日來的時候人多,怎麼拍都拍不好。


沒想到今天人只有我們三個,我們可以叫對方[閃]!!嘿~~~嘿!~!



淡淡的紫。



沒興趣去的二樓



一眼無人的用餐區。



還是沒有人的戶外用餐區。



點心啦。



做飲料的地方。



大致上就這樣囉~~~︿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lme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