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苗栗今年有個特別的景點,建築風格有點偏西班牙風,這個特別的地方叫做[天空之城]。



聽到他要帶我去這個地方的時候,我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,因為我真的在腦袋裡直接的反應就是卡通的[天空之城]。



 



但是,我一去就愛上了喔。



如果沒有熟人帶路的話,就一直往山上開就對了,


大路(苗53)旁快可以看到橋,有個空闊的野地,左邊有條小路,


直走遇到叉路一個往下一個往上,


往上走就對了。如果你覺得路越開越小條那就對了。




平日才有拍照的空間。



天空之城的名片一片藍,背面有前往的資訊。假日人多,建議平日去比較好喔。



入園的門票很特別。



使用完畢還可以當書籤呢。


背面也很漂亮喔。



在餐廳的路上看見小孩在玩泡泡。


泡泡的瓶子很可愛。



 


這是裡面賣的東西。



其實那天去的時候天氣有點悶。


來杯飲料是最好的。



菊花龍眼蜜茶有種很高雅的味道。男生也愛喝。



紅莓洛神茶是良點的,他說有點酸。


這裡有很多的小步道可以走,但是由於是新興的景點,


天空之城的停車位並不多,


上山的路比狹窄,休旅車以上的車種不太適合進入。人數方面也有管制。


太多人的話除了沒車位之外,想喝東西可能也沒有坐位。


(單向通車考驗著駕駛的能力。白天上山,下午四點後下山較不會有會車的問題。因為很難會車。)


 



這些都在這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lme6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